当前位置:

排名赛前最后一个主场 湘涛华莱志在“复仇”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9-13 15: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涛华莱VS南通支云比赛海报。供图/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本周日(9月17日),湘涛华莱将迎来本赛季中乙联赛第21轮的比赛,对手是南通支云。目前湘涛华莱以20战7胜4平9负25分的战绩排名南区第八,而南通支云则以20战10胜4平6负34分的战绩暂列南区第四。

  在双方的本赛季第一次交战中,南通支云在主场2-0战胜了湘涛华莱,本场比赛,对于湘涛华莱而言是一场复仇之战,而对于南通支云来说,这场比赛是奠定南区前四的关键一役。

双方首回合交锋,湘涛客场0-2败走南通。摄影/周雨墨

  根据积分榜,现在南通支云与成都钱宝积分同为34分,南通支云以1球净胜球优势领先。本周南通支云客战湘涛华莱,成都钱宝主场战深圳雷曼,最后一轮比赛将是成都钱宝客战南通支云,这南区第四争夺战可谓十分惨烈。所以本周比赛,南通支云势必会争取在湘涛主场抢分。

  不过湘涛华莱主教练帕特里克似乎并不想助南通一臂之力。在上一场客战深圳遗憾告负后,老帕就坚定地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一定要全力争胜,为本赛季画上完美的句号。

老将王琛在训练中。摄影/周雨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