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体育旅游节周末开幕 一起去湘乡“逛吃逛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凯佳 编辑:胡凯佳 2017-09-13 14: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湖南首届体育旅游节。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胡凯佳)周末还未想好干什么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去湘乡来一场“逛吃逛吃”的旅程。9月16日-17日,由湖南省体育局和湖南省旅发委联合举办的2017湖南首届体育旅游节,将在湘潭水府旅游区隆重举行。

  活动设有半程马拉松、公开水域游泳大赛、全民岛屿定向越野比赛等三项体育赛事,以及动力伞表演和热气球表演、航模表演、水上摩托艇表演等体育表演,并配有体育旅游高峰论坛、篝火音乐节、美食嘉年华、帐篷夜宿等文化休闲娱乐活动,必将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湘潭水府示范区位于湖南中部的湘乡市、娄底娄星区与双峰县交界处,交通便利,风景优美,是湘中大地上一颗旅游明珠,拥有“人间瑶池”之美誉。

  本次体育旅游节以水府旅游区原生态的自然景观资源和国际水准的体育设施为基础,在凸显地域文化的基础上,强调观赏性、休闲性、娱乐性和参与性,以体育赛事为依托,以节庆活动为载体,旨在推进旅游资源优势向体育旅游产业优势及经济优势转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