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喜获冠名征战季后赛 首轮对阵劲旅贵州或洛阳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8-22 18: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2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8月23日晚,2017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在14支队伍之间拉开帷幕。尽管拉萨净土、福建闪电、北京东方雄鹿、河北翔蓝、江苏国立、南京溧水六支队伍已经无缘季后赛,但最后一场常规赛仍然决定着前八队伍的季后赛首轮对手。

  NBL联赛季后赛采取按照常规赛排名,第一对第八、第二对第七、第三对第六、第四对第五的1(低)-2(高)-1(低)-1(高)五局三胜淘汰赛制。两支队伍中,排名较高的一支将获得三个主场优势。

8月20日晚的比赛中,湖南本土球员、中南大学在读研究生彭嘉欣轰下16分。

  勇胜喜获赞助冠名,季后赛排名仍不确定

  之前,湖南勇胜已正式获得“金健米业”赞助冠名,球衣背面已经为赞助商印上“金健米业”字样的广告。

  目前,湖南金健米业(原湖南勇胜)积42分排名联盟第六。常规赛最后一轮,排名联盟第二的陕西信达对阵倒数第四北京东方雄鹿,联盟第三的洛阳中赫对阵垫底的南京溧水,贵州对阵吃了季后赛“闭门羹”的拉萨净土。

  从目前的排名看,最后一轮打完后,湖南金健米业队的排名为第五名或者第六名。季后赛首轮对手可能为贵州森航,或者洛阳中赫。

25轮战罢,NBL联赛目前排名。

  打好常规赛最后一场,目标“保六争四”不变

  湖南金健米业将在8月23日客场对阵江苏国立雄狮,在本赛季常规赛第13轮比赛中,湖南金健米业曾在主场以102-65大胜江苏国立,由于江苏国立只有一个外援,火力输出点不及湖南金健米业。湖南队内外援特雷尔-斯多格林经过四场比赛,逐渐找回手感,且与球队默契度迅速上升,客场双杀江苏国立可能性较高。

特雷尔-斯多格林(左三)与球队磨合速度惊人。

  不过,红网体育记者从俱乐部得知,球队外援奥努阿库累积五次技术犯规将停赛一场,加之无缘季后赛的江苏国立丢掉心理包袱很可能超常发挥,最后一轮常规赛湖南对阵江苏国立的比赛也充满了不确定性。

  此前,湖南金建米业主教练黄文龙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曾表示:球队本赛季目标依然是“保六争四”,闯入季后赛后已经完成了第一步目标,但球队会争取在季后赛中避免“一轮游”,全力向上游靠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