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梦少年】红网体育系列报道 聚焦体育路上追梦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体育频道 编辑:胡凯佳 2017-08-15 17: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会——第十三届全运会即将在天津拉开帷幕。竞技场上,运动员们为了金、银、铜色的梦想你追我赶,不轻言放弃。他们顽强拼搏的样子,最是令人着迷。

  而在竞技之外,你我之间,也有这样的一群少年:十几岁的豆蔻年华,普普通通的邻家小孩,爱笑爱玩,也贪吃美食,眷恋懒觉。只不过,他们愣是咬咬牙,自愿挥别充满空调与手机游戏的暑假,来到运动场上刻苦磨炼,挥洒汗水。也许他们中的很多人并非天赋异禀的运动天才,也许在训练中的苦和累曾让他们哭鼻子耍脾气。不能否认的是,没有一个人,轻易说放弃。运动,于他们来说,或许淡去了竞技的激烈与残酷,留下来的只是运动本身,以及兴趣、快乐、情调,与魅力。他们的心中也有坚定的梦想:或许是长大了当职业运动员,或许是把喜欢的运动一直坚持下去,或许是想见见心仪的偶像。梦想或伟大,或朴素,或纯真,但从来无价。

  在红网体育频道正式上线之际,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前夕,红网体育从今日起特别推出“追梦少年”系列报道,把镜头和文字毫无保留地献给那些在体育路上一直不懈追逐梦想的孩子们。愿他们的梦想从未离开,最终都能实现,愿多年后猛然回望前半生,依然是少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