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全运会三人篮球赛开幕 湖南男女队获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8-10 17: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青年女队(橙色球衣)与男队(绿色球衣)合影。

  红网浙江绍兴8月10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 通讯员 罗宏超)今天(8月10日),第十三届全运会三人篮球比赛全国赛区同步开幕。在下午2:00结束的浙江绍兴赛区男子青年A组比赛中,湖南青年队以17-15险胜上海大学生队,来自中南大学的曹文峰拿下8分,同时揽下4篮板2抢断1助攻1盖帽。

  在下午2:15结束的女子青年A组比赛中,湖南女队以21-16拿下辽宁女篮,取得首胜。王梓伊独得9分立下大功。

  湖南青年男队名单:全守委、马斌、曹文峰、黎璋霖(修海斌和何俊坚因2017NBL赛程需要没有参加。)

  湖南青年女队名单:王梓伊、陈玉婕、唐君童、何周泽、刘玉婷、吴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