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主场战四川 帕特里克备战很细很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01 13: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乙第12轮

  7月1日 16:00

  湖南湘涛华莱VS四川安纳普尔那

  地点:益阳奥体中心

湘涛海报。

  红网益阳7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向群) “这是我来到湘涛队的首场比赛,而对手的实力十分强大,不过我和我的队员们已经做好了准备。”6月30日下午,新任湖南湘涛华莱队主教练、比利时人帕特里克,率队完成在益阳基地的赛前训练后,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说。

  留给帕特里克的时间不多,从本轮比赛开始,目前排名南区第九的湘涛华莱队要想冲进前四,就只看11轮比赛了。

湘涛华莱队队员雨中训练。 本文摄影/周雨墨

  球队备战:很细很到位

  上轮比赛帕特里克就到达益阳,但与江西联盛的比赛,他只是坐在看台上,完成了对湘涛的一次近距离观战。不过第二天,比利时人就开始率队训练。“现在球队的成绩的确不太理想,但我的任务就是带领球队重返中甲,虽然之前已经六轮不胜,不过我并没有压力。毕竟,还有一半的比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现在球队在新外教带领下还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但球队表现得非常积极,球队充满正能量,大家不仅很快乐也对未来很有信心很乐观。我和我们教练组其他成员也会全力支持外教,同时我们也非常相信他。希望我们湖南湘涛华莱队越来越好!”谈到帕特里克出任湘涛华莱队的主教练,球队守门员教练杨贵东,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说。

湘涛华莱队新任主帅帕特里克雨中指导球员训练。

  由于连日下雨,湘涛主场——益阳奥体中心体育场的积水情况比较严重,因此球队今天下午的训练课,放在基地的人工草场上进行。训练前,球队召开了战术会议,帕特里克向球员们传达了比赛的一些战术要求。随后,球队冒雨进行了训练。

  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当湘涛全队走进球场时,老帕要求翻译向队员们说:“大家闭上眼睛,一定要做一次深呼吸,感受一下下雨的滋味,因为我们很有可能与对手是一场雨战。”随后,从热身到分组对抗,帕特里克紧盯着训练演练了一回。

  主力队员刘青、周琛威并未参与球队合练,两人一直在球场边慢跑。同时,于天竹和汪泉也在治疗中。显然,这4名队员的身体还在恢复中。

  在帕特里克带队训练的这一周里,俱乐部同意取消之前比赛后第二天的例行休假,全体队员都参与到帕特里克布置的训练中来。而针对本场比赛的对手——四川安纳普尔那队,帕特里克把赛前的备战工作,做得非常细。“外教人不错,也非常敬业,大家也都看好他。”杨贵东说。

  据红网体育了解:在完成训练后,帕特里克还会利用30日晚和7月1日上午的时间,分别与三条线上的队员进行沟通。“外教在训练中对细节要求很严,对战术的实施也有较高的要求,从这几天的备战来看,应该说是很细很到位。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教练,我们也希望球队能够在外教的带领下取得好的成绩,并完成赛季提出的目标。”一位俱乐部高层,向红网体育透露。

  帕特里克:对冲进前四有信心

  “我的任务是带领球队重返中甲,虽然时间紧,有难度,但我们冲甲的目标不变。对此,我们需要先冲进(南区)前四,而我和我的小伙子们都有信心。”帕特里克说。

  本赛季已经过半,湘涛华莱队目前11战3胜3平5负积12分排名南区第九,距离赛季初球队定下的先进南区前四、再一步步冲甲的目标似乎越来越远。不过随着帕特里克的到来,球队似乎重新燃起了希望。在这一周的训练中,帕特里克不仅对训练抓得很紧,同时也不忘跟队员们进行沟通。

  尽管目前湘涛华莱队已经六轮不胜,但俱乐部的工作——特别是在新任俱乐部总经理许国才上任后——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据红网体育了解,俱乐部目前的工资都按时发放,而且之前的三场平球奖金也在老帕接手球队后发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