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网球积分赛男双夏季赛落幕 吴金槐/袁征宇卫冕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实习生 马金智 编辑:王淑娟 2017-05-08 21: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马金智) 为备战即将于下周(5月12日-13、14日)举行的武汉网球城市俱乐部赛(简称“武网城俱赛”)长沙站的比赛,长沙市2017业余网球积分赛男双夏季赛提前一个星期,在长沙多乐网球俱乐部长沙理工大学风雨网球场开赛。在接受红网体育的采访时, 多乐网球俱乐部负责人许继宏介绍:这次比赛的提前开打,旨在创造机会为各俱乐部联队、特别是参赛运动员提供热身和练兵的机会。

2017业余网球积分赛男双夏季赛八强淘汰赛成绩表 供图/多乐网球俱乐部

  参加长沙市2017业余网球积分赛男双夏季赛本轮男双比赛的共有20对选手,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的精彩对决,比赛在昨天(5月6日)下午5点落下帷幕。最终,吴金槐/袁征宇获得冠军,成功卫冕;罗勇/刘奔荣获亚军;唐亚阳/康平和许继宏/袁庆国两对组合并列第三。

吴金槐/袁征宇获得冠军 供图/多乐网球俱乐部

罗勇/刘奔荣获亚军 供图/多乐网球俱乐部

唐亚阳/康平和许继宏/袁庆国两对组合并列第三 供图/多乐网球俱乐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