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微信朋友圈
  • 微信好友
  • 微博
  • QQ好友

湖南大学生健美操比赛落幕 第一师范健美操队包揽十金

2019-11-25 17:18:12红网作者:向群 罗婕

?2.jpg

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现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健美操队勇创佳绩。本文供图/罗婕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向群 通讯员 罗婕)11月2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在湖南科技大学体育馆落下了帷幕,共有来自湖南省内的31个高校代表队536名运动员参赛。

?1.jpg

第一师范的学子们登上冠军的领奖台。

在本次比赛中,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健美操队取得了较为出色的成绩,在院长黄依柱的带领和罗婕、王京琼两位专业老师的组织下,队伍参加了专业组全部7个项目和非专业组3个项目的比赛,最终全部夺金,并取得了专业组团体第一名和非专业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展现了一师学子的青春活力和靓丽风采。

?3.jpg

比赛现场。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健美操队成立于2012年,本着“以学生为中心,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的理念,逐渐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健美操队发展成为湖南省内最具实力的队伍。

0
下载 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