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微信朋友圈
  • 微信好友
  • 微博
  • QQ好友

七年陪跑终获冠军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篮球队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2019-11-05 16:40:43红网作者:李俊峰 唐璇

WechatIMG1787.jpeg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篮球队队员全体合照。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李俊峰 唐璇 )在刚刚落幕不久的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篮球联赛(高职高专组)比赛中,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篮球队最终以3分优势击败上届联赛冠军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本届冠军。

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劲又占主场优势的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男篮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各司其职,运球、防守、助攻、投篮,在场上毫不畏惧,配合默契,攻守有序,在场下发挥团队凝聚力,探讨战术,互相鼓励。

七年陪跑,终获冠军。为了备战这次比赛,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篮球队员每日刻苦训练,卓绝奋斗,迎接挑战,用科学的训练方法、实用的战术设计,敢打敢拼的干劲,并展现出了敢于拼搏、永不言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体院人”的体育竞赛精神,进一步诠释了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的体育竞赛文化。


0
下载 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