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宋国峰:希望每个参与者都能跑好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潘婷 编辑:王淑娟 2017-11-09 09: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宋国峰(左)与朋友在岳麓山。受访者本人供图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潘婷) 华融湘江银行2017长沙市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8日在长沙举行,目前志愿者培训与动员工作也在陆续展开。红网体育采访了目前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就读的16级跆拳道专业的宋国峰。

  Q:是怎么知道这个活动的呢?

  宋国峰:从学校得知的,因为我们学校会组织同学过去参加这个志愿者服务活动,我就报名了。

  Q:知道自己是什么岗位的志愿者吗?

  宋国峰:我是竞赛志愿者,本周六会参加组委会统一组织的培训。具体的服务内容上,我应该是负责起终点。

  Q:在这之前,有参加过类似的活动吗?

  宋国峰:去年就参加了长马志愿者活动。然后在上学期,也参与了浏阳河的一个龙舟志愿者活动。

  Q:去有什么不一样吗?

  宋国峰:服务内容上(不一样)吧,去年是看好选手衣物、对选手进行场地性的引导等工作。

  Q:最后,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宋国峰:身为志愿者嘛,还是希望每个参与者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