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eaker潮荟 | 王牌化身×彪马“三球”鲍尔朱雀款手办上架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 2022-11-10 09: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绰号“三球”的拉梅洛·鲍尔,是NBA正在冉冉升起的一颗未来之星。2020年NBA选秀当选探花以来,拉梅洛·鲍尔在夏洛特黄蜂一步一个脚印,从最佳新秀成长为了NBA全明星球员,前途不可限量。

图片

拉梅洛·鲍尔使用的球鞋,来自德国著名的体育品牌——彪马(Puma)。上世纪的NBA,彪马曾赞助沃尔特·弗雷泽、文斯·卡特等NBA超级巨星,也曾成为NBA部分球队的球衣供应商,在篮球运动发展史上留下过自己的痕迹。

图片

近日,彪马官宣发布“天之四灵”MB.02拉梅洛·鲍尔签名朱雀篮球鞋,以及同系列外套、T恤等产品上架。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拥有NBA官方品牌授权的潮流玩具品牌王牌化身也与彪马合作,联名推出了“三球”鲍尔朱雀款手办。

图片

这一次的手办设计,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神兽——朱雀为灵感,结合彪马推出的球鞋、外套造型设计,将鲍尔设计为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形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王牌化身 × 彪马联名单品,于近日在天津市天河城购物中心NBA STORE发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图片来源于NBA官网和新华网

人偶和活动图片由王牌化身提供

本期,您可在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谈谈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款王牌化身手办。我们将运用抽奖系统从所有读者留言中随机抽取2名幸运读者获得奖品。

幸运读者一

王牌化身NBA湖人队球星盲盒一个(价值89元)

轰趴绿尔乐利口酒一瓶(价值1000元)

长沙哨音球馆贵宾礼遇券一张(送长沙获奖读者)

图片

幸运读者二

王牌化身NBA“一网直前”篮网队球星盲盒一个(价值89元)

UZIS SOX【情绪贴纸】赢球了-米潮流运动袜一双(价值49元)

长沙哨音球馆贵宾礼遇券一张(送长沙获奖读者)

图片

奖品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感谢合作伙伴对本栏目的大力支持

图片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