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文会面肖华,取得NBA联盟谅解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 2022-11-09 09: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篮球球星欧文宣传“反犹太”电影的事,已经闹得北美体育圈满城风雨。

据The Athletic9日凌晨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NBA联盟总裁亚当·肖华与欧文进行了会面。

625d1228f3e8190963ba7ef5.jpg

资料图:欧文(右)。图/新华网

据称,双方的会面颇具成效,且欧文收到了联盟的谅解。不过,目前欧文还处在篮网的内部禁赛中,篮网要求欧文必须完成道歉等6件事项才能重返球队。

1、道歉和谴责:欧文必须为在10月27日推特转发的电影链接道歉,谴责有害和虚假内容,并明确表示他没有反犹太信仰。

2、捐款:完成欧文、篮网以及反诽谤联盟在11月2日协定的反仇恨事业,包括致力于向消除社区仇恨的事业和组织捐赠50万美元。

3、新闻敏感性培训:完成篮网队内的新闻敏感性培训。

4、反犹主义培训:完成由篮网搭建的完整的反犹太主义和反仇恨培训。

5、与犹太领袖会面:与反诽谤联盟的代表以及布鲁克林的犹太社区领袖会面。

6、与老板蔡崇信会面:完成1至5后,与篮网老板蔡崇信以及球队主要成员会面,保证此类行为不会再次发生。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