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森纳1-0切尔西,继续领跑英超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 2022-11-07 09: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萨卡助攻加布里埃尔破门。

6日晚,英超联赛第15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两队0-0,下半场阿森纳利用角球机会,由萨卡助攻加布里埃尔破门制胜,客场1-0击败切尔西。

赢球后的阿森纳继续领跑积分榜,切尔西联赛四轮不胜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七的位置。

赛后,阿尔特塔表示:“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控制了比赛并真正赢得胜利,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根据Opta的统计,阿森纳在联赛中面对英超Big 6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此前他们还分别在主场击败了热刺和利物浦,这是他们自2012年2月至4月以来,首次在英超的比赛中连续三次击败Big 6的球队。

不过,对于冠军之争,阿尔特塔言语间还是保持着足够的克制,“看看过去6年曼城做到了什么吧!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有着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

“在每项赛事中,他们都展示出了自己的稳定性,我们必须尊重这样的事实。”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