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体操队公布世锦赛参赛名单:湖南伢子张博恒、杨家兴在列

来源:新华网 编辑:向群 2022-10-14 17: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007L8pLvly1h74peekn4rj30jg0jgwfw.jpg

2022年体操世锦赛将在英国利物浦举行。图/国际体联官网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中国体操协会消息,参加体操世锦赛的中国队将于10月15日赴法国进行为期10天的赛前适应性训练,10月26日赴英国利物浦参加世锦赛。

资料图:湖南体操运动员张博恒。图/新华网

根据《2022年体操世锦赛选拔办法》,两次世锦赛选拔赛成绩和团体阵容配置需要,国家体操队公布了出访法国的运动员名单。其中,男子为8名运动员:张博恒、孙炜、杨家兴、尤浩、邹敬园、侍聪、苏炜德、尹德行;女子为7名运动员:唐茜靖、欧钰珊、罗蕊、韦筱圆、章瑾、何骊澄、孙欣怡。

资料图:湖南体操运动员杨家兴。图/新华网

第51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将于2022年10月29日至11月6日在英国利物浦举行。本次赛事是体操项目首次使用巴黎奥运周期新规则的一届世锦赛,也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资格赛,获得男子、女子团体决赛前三名的队将直接获得巴黎奥运会的团体参赛名额。

来源:新华网

编辑:向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