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国联:莫拉塔绝杀,西班牙小胜葡萄牙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9-28 09: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莫拉塔门前补射绝杀。

28日凌晨,欧国联一场焦点战打响,在A2组第6轮的比赛中,葡萄牙主场迎战西班牙。

开场之后双方一直未能攻破对方球门,直到第88分钟,莫拉塔近距离垫射入网,成功绝杀对手,帮助西班牙以1-0的比分惊险带走了一场胜利。

全场比赛西班牙控球率高达68%,但射门次数为10次,和打出9次射门的葡萄牙相近,但好在一场小胜,已经足以让西班牙反超葡萄牙进入欧国联四强。

比赛中,C罗的表现颇为平淡,获得首发的他出场90分钟,贡献2次射门,全场触球30次,8次丢掉球权,赛后仅得到6.7分的评分。

C罗满脸沮丧。

这是西班牙88年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客场击败葡萄牙,与此同时,西班牙已经连续20场比赛取得进球。

比赛中完成绝杀的莫拉塔,已经在为西班牙出战的57场比赛中打进27球,排在西班牙国家队历史射手榜并列第6位。

赛后西班牙队主帅恩里克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胜利是任何悲伤的最好解药,葡萄牙是顶级球队,而我们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

同时他也谈到了自己还没有确定世界杯名单,“不管谁想击败我们,都得经历困难。”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