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女篮主教练:赢下比利时是一个提升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9-28 09:33:00
时刻新闻
—分享—

郑薇指导。

据新华社消息,复盘击败比利时的比赛时,郑薇表示,中国队不到24小时打了两场比赛,对球队来说是困难的,尤其是比利时属于强队,比赛强度更大。

“上半时,中国队打得不是那么兴奋,过程比较艰难,但是大家在比分胶着或落后时,一直坚持自己的东西,尤其是防守和篮板上执行得非常坚决。”

她说,前面几场球比较顺利的情况多一些,因此对比利时的比赛对球队来说是一个提升,尤其是困难时,大家没有急躁泄气,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在防守,这对后面的比赛有帮助。

“虽然赢下比赛,其实还有很多问题。比如前几场的前场篮板球并不多,所以我们这场做了特别要求。今天大家都做得非常不错,我们抢了18个前场篮板,这也是胜利的保障。”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