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女篮提前一轮无缘世界杯八强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9-27 10: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本女篮本届世界杯表现糟糕。

北京时间9月26日,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随着澳大利亚75比72险胜加拿大,宣告同组的日本队提前被淘汰出局。

日本女篮在今天早些时候53比67不敌法国队,战绩为1胜3负,她们能否出现只能等待别人的脸色。

澳大利亚队击败加拿大队后,B组前三名球队加拿大、法国和澳大利亚均为3胜1负,第四名塞尔维亚2胜2负,由于日本队此前输给过塞尔维亚,即便最后一轮过后两队战绩相同,塞尔维亚也将凭借直接交锋战绩排在日本队之前。

因此,东京奥运会女篮亚军日本队已经提前被淘汰,无缘本届世界杯的八强,这也是继2018年世界杯被中国队淘汰后,日本女篮连续两届世界杯未能打进八强。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