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国联:意大利一球小胜,送英格兰提前降级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9-24 20: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4日凌晨,本赛季欧国联A级别第三小组第五轮的比赛中,意大利坐镇米兰圣西罗球场,最终1比0战胜英格兰,后者连续五轮不胜后,提前一轮降级。

本场比赛,博努奇第117次代表意大利出场,超越皮尔洛,追平基耶利尼和德罗西,并列排在队史出场榜第4位。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势,但最终都未能将进攻转化为进球。易边再战,意大利在第68分钟打破僵局,博努奇后场长传,拉斯帕多里高难度停球后禁区左肋兜射远角,皮球划出一道弧线从球门右侧飞入网窝。

拉斯帕多里进球。

凭借着这个进球,拉斯帕多里收获了他在国家队生涯第4球。意大利则是在最近6场比赛中对英格兰保持不败,他们取得了2胜4平的战绩。

根据Opta的数据统计,这也创造了意大利对阵英格兰的最长不败纪录。

反观英格兰队,他们上次取得进球还是在欧国联第二轮客场1比1战平德国的比赛中,当时,他们打进了一粒点球。

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安慰凯恩。

目前,三狮军团已经连续三场遭到对手“零封”,据Opta的数据统计,英格兰队上次遭遇这样的窘境还是在2000年11月。

“我理解球迷们在最后的反应(嘘声),因为我们在这场比赛里没有取得理想的结果,这是一个可以理解的情绪上的反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并没有回避球队的平庸表现。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