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拉沃尔杯:费德勒告别赛将与纳达尔搭档男双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9-23 09: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费德勒和纳达尔赛前训练。

“我将与纳达尔搭档双打。”费德勒在社交媒体上的表态,正是球迷最想看到的场景。

22日晚,费德勒在社交媒体上确认,自己将联手纳达尔出战拉沃尔杯男双比赛,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舞。

纳达尔、穆雷、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四巨头齐聚拉沃尔杯。

费德勒谢幕战搭档纳达尔

北京时间9月22日,费德勒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将在当地时间本周的拉沃尔杯上联手宿敌纳达尔出战一场男双比赛,随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纳达尔则转发回应:“非常高兴,这是我的荣幸。”

费德勒和纳达尔是男子网坛历史上最伟大的一对对手,两人至今共上演41次“费纳决”,其中24次是在决赛中相遇,纳达尔豪取24胜,费德勒取得了17次胜利。

此前的拉沃尔杯比赛当中,费德勒就曾经联手纳达尔出战过双打比赛。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费德勒也表示:“我不确定我是否能够应付这一切,但我会努力的。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我经历过一些艰难的时刻,也有过非常紧张的经历。但是这场比赛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和纳达尔一起打球的感觉真的很不同。”

根据拉沃尔杯官方公布的赛程,费德勒将搭档纳达尔对阵索克和蒂亚福。两人将在夜场压轴登场,这场比赛将接在前一场单打穆雷VS德米纳尔的比赛之后上演。

比赛开始时间预计约为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4点左右。

四巨头自拍。

具体赛程如下:

1.男单:鲁德(欧洲队) VS 杰克·索克(世界队)

2.男单:西西帕斯(欧洲队) VS 迭戈·施瓦茨曼(世界队)

3.男单:安迪·穆雷(欧洲队) VS 亚历克斯·德米纳尔(世界队)

4.男双:费德勒/纳达尔(欧洲队) VS 杰克·索克/蒂亚福(世界队)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