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举重队选拔赛超世界纪录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9-21 10: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中国举重队2022年举重世界锦标赛第二次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多位奥运冠军亮相,东京奥运会冠军李发彬和小将廖桂芳均举出了超世界纪录的抓举成绩。

女队方面,蒋惠花、罗诗芳、廖桂芳、汪周雨分获49、59、71、81公斤级第一名,21岁的廖桂芳以118公斤的成绩超过了女子71公斤级抓举世界纪录。

81公斤以上级只有东京奥运会冠军李雯雯一人参赛,她进行了两次试举便结束了比赛。

男队方面,李发彬、袁程飞和刘焕华分别在三个奥运级别比赛中排名第一,其中61公斤级李发彬抓举成绩为146公斤,超出他自己保持的抓举世界纪录1公斤,318公斤的总成绩平了同样在他名下的世界纪录。

2022年举重世锦赛将于12月初在哥伦比亚举行,这也将是巴黎奥运会的资格赛。国家举重队将综合两次选拔赛的成绩及平时训练表现,确定最终名单。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