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甲-拉比奥进球被判无效 尤文0-0桑普多利亚

来源:央视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8-23 09: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2:45,2022-2023赛季的意甲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在客场对战桑普。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拉比奥曾经打入一球,但是为他助攻的弗拉霍维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与桑普踢成0-0平。

第6分钟,桑普球员萨比利在前场左侧拿球,内切过掉一人后来了一脚风骚的斜塞,莱利斯心领神会插入禁区内中路接球,一脚低射,皮球被佩林挡了一下后击中横梁。第12分钟,桑德罗快速带球到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一脚传中,但是尤文球员没有抢到第一点。第15分钟,尤文后场长传,桑普球员胸部停球失误,夸德拉多上抢成功,带球狂奔到禁区内,面对门将,夸德拉多没有选择横传给中路无人防守的队友,而是选择了自己抽射,但是射门打得有些正,皮球被门将没收,尤文也失去了一次得分良机。第20分钟,桑普右侧角球开出,弗拉霍维奇在底线附近解围,差点将皮球踢入自家大门。

第23分钟,科斯蒂奇在前场左侧拿球,晃开一人防守后选择内切,在禁区左侧边角处的右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死角,对方门将将皮球托出底线。第32分钟,桑普左侧战术角球开出,经过一系列的传递后,皮球到了科利脚下,后者在禁区内左侧的爆射,皮球被鲁加尼挡出。第36分钟,弗拉霍维奇在前场左侧拿球,带球到禁区内,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拉比奥跟进抽射,角度有些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38分钟,林孔在前场断球,随后带球到禁区前偏左侧,强行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40分钟,桑普多利亚右路送出传中,弧顶内久里契奇包抄射门,皮球稍稍偏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尤文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换人调整,德西利奥替换下了左后卫桑德罗。第50分钟,弗拉霍维奇在前场左侧接到队友的直塞球,扛着后卫杀入到禁区内左侧,左脚抽射,皮球打在了左侧边网上。第55分钟,莱利斯在前场右侧接到队友的长传球趟球到禁区内,一脚抽射,在尤文后卫的干扰下没有掌握好脚法,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61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小将米雷蒂替换下了美国中场麦肯尼。第65分钟,米雷蒂在前场左侧拿球内切,突然选择了一脚直塞,弗拉霍维奇带球杀入到禁区内左侧,晃开防守后的传中,拉比奥包抄,一脚推射将皮球打入球门。单数主裁示意弗拉霍维奇在接球时越位,因此进球无效。

第67分钟与第73分钟,桑普两次换人调整,瓦雷、穆鲁以及比利亚尔出战,林孔、奥格洛与久里契奇下场休息。第74分钟,德西利奥在前场左路拿球,晃开防守后传中,皮球被解围出禁区。第77分钟,尤文图斯换人,前锋基恩出战,夸德拉多下场休息。第78分钟,卡普托在禁区内右侧的凌空爆射,皮球击中右侧边网。第84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小将罗维拉出战,洛卡特利下场休息。第87分钟,罗维拉在前场中路拿球,带球到禁区弧顶附近,右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第93分钟,基恩禁区左侧的传中,皮球到了小禁区右侧,科斯蒂奇插上后凌空打门,皮球被门将托出。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0-0战平桑普。

来源:央视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