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卡塞米罗泪洒皇马告别仪式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8-23 09: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代表俱乐部致敬卡塞米罗。

这是一场充满泪水和感动的告别仪式。

卡塞米罗表示:“我要感谢所有人,感谢我的队友们,没有他们就不可能有今天。但我不能忘记提到其中的两个人:莫德里奇和克罗斯。我非常喜欢和他们一起踢球。有一天我肯定会回来继续帮助这个俱乐部。”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则说:“我们都为你感到骄傲,因为你已经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并且把每场比赛都当作你的最后一场比赛来踢。你一直是责任和价值观的榜样,他们在你身上看到了努力和牺牲的榜样。”

卡塞米罗在皇马赢得了一切。

“皇马的神话是靠能够创造传奇的特别球员实现的。卡塞米罗是我们伟大的标杆之一,他带领我们征服了五个欧冠,还有其它许多奖杯。”

“我记得那个20岁就来到卡斯蒂利亚的年轻人,你来到这里,决心留下你的灵魂,在皇马取得成功。”

告别仪式后,卡塞米罗直接飞往曼彻斯特,观看了曼联2-1击败利物浦的比赛。他也受到了曼联球迷的热烈欢迎,俱乐部名宿基恩也和卡塞米罗进行了交流。

卡塞米罗举起了他的曼联球衣。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