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eaker潮荟丨进军数字藏品,王牌化身加速迈入“王牌宇宙”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朱曙光 2022-06-30 17: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编者按

由王牌化身打造的CBA总冠军“烽火辽原”实物盲盒+数字藏品于6月18日在天猫限量发售,用户在购买“烽火辽原”实物盲盒的同时,还将获得CBA总冠军数字藏品。蚂蚁链为每款数字藏品提供技术支持,使其具备不可复制、不可分割、永久存证、唯一序号的特性,具有极其珍贵的收藏纪念价值。产品一经发售便抢购一空,新的玩法为CBA球迷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也让更多关注数字藏品的年轻人更加了解和关注CBA赛事以及篮球运动,这也是王牌化身与CBA、天猫等合作伙伴对于本次发行的寄望。由此,王牌化身正式迈入数字收藏领域,未来将与合作伙伴们一同致力于为体育迷带来更多价值和体验。

图片 3.jpg

CBA总冠军“烽火辽原”数字藏品限量发布

CBA总冠军烽火辽原,虚实一体

此次CBA总冠军“烽火辽原”实物盲盒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辽宁队球员和教练的招牌动作,深度还原了赛场上的竞技风采。数字藏品则以360度动态视频的形式展现球员和教练夺冠后,手捧冠军鼎的造型。本次共发行5000套,每人限买2套,将CBA总冠军辽宁队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赛场上的精彩时刻和夺得冠军荣誉的经典瞬间,通过数字科技的方式呈现出来。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次发行的CBA总冠军数字藏品以辽宁队为原型,但辽宁省外的球迷占了购买者的八成以上。每一份都独一无二,并能在网络世界里永久地保存下去,让此次CBA总冠军数字藏品打破了地域边界,极具收藏价值。

辽宁队“烽火辽原”实物盲盒

CBA总冠军数字藏品A组

CBA总冠军数字藏品B组

IP授权版图不断扩容 王牌化身迈入王牌宇宙

近年来,体育数字藏品日益火爆,包括奥运会、欧洲杯、亚运会在内的国际顶级体育赛事,以及许多世界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和运动员都纷纷开启数字化风潮,发行的数字藏品也是受到用户的热捧。对于体育赛事的传播来说,数字藏品自带的新奇感和线上分享的便利属性,更容易让年轻用户接受,通过数字藏品,也能让用户更亲近赛事和分享赛事。

王牌化身阿根廷国家队系列

王牌化身“金色血统”金州勇士队系列

王牌化身麦迪真人雕像

王牌化身MONEY BALL系列——林书豪款

王牌化身MAGIC BALL系列——曼联款

数字藏品的核心在IP,强势IP的加持让数字藏品更有收藏价值和更长久的热度。在运动潮玩赛道里,王牌化身坚持正版授权,致力于传递体育精神、体育魅力的理念,得到了越来越多顶级体育IP的认可。自成立以来,王牌化身已获得NBA、CBA、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曼城、曼联等众多国内外顶级联赛、俱乐部、球星等授权。近日,王牌化身与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正式签约,获得“中国国家队特许生产商和销售商”资质,将享有使用中国国家队运动员潮玩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权。王牌化身打造的中国国家队“荣耀冰雪”系列将于近期上市。越来越多顶级体育IP的加持,将加速“王牌化身”迈入“王牌宇宙”的进程。未来,王牌化身将继续探索潮玩与数字藏品的结合形式,为体育迷和数字藏品爱好者提供更多体验和更大价值。

王牌化身介绍

未标题-1111.png

王牌化身是官方授权的体育运动潮玩,品牌成立至今,已经和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CBA、NBA、曼联、曼城、阿根廷国家队等众多顶级体育ip达成授权合作,由此研发出这些顶级运动明星的虚拟动画形象,应用在盲盒、手办、数字藏品等产品上。王牌化身以盲盒、手办、数字藏品为载体与年轻人建立链接,将体育文化与潮流文化融入产品设计当中,吸引时下年轻人了解体育文化,参与体育运动,并最大限度地展现体育ip的价值。

感谢合作伙伴对本栏目的大力支持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