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星体育专访汇丰中国CEO王云峰:无惧挑战的周冠宇,激励新生代汇见更多新可能

来源:五星体育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24 13: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北京时间6月15日,周冠宇宣布出任汇丰中国品牌大使。而在6月18日至20日的F1加拿大站中,周冠宇在大奖赛中获得第八,取得突破。五星体育也在近日采访了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王云峰,跟他聊了聊这次合作背后的故事。

图片

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王云峰

Q:首先恭喜王总,汇丰中国全新官宣的品牌大使周冠宇在上周末加拿大站表现非常出色,获得积分刷新个人最佳战绩。不知道您是不是有关注这场比赛?先跟我们分享一下您的心情吧。

谢谢!首先在此祝贺冠宇,上周末加拿大的这场比赛,我非常关注,看到冠宇在度过了几场艰难的比赛之后,能够再次用成绩证明自己,我为他感到高兴!而且这场比赛就发生在汇丰中国官宣冠宇成为品牌大使之后的首个周末,这更让我们激动。希望他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延续这样的势头。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中国车迷都为冠宇的表现感到振奋,我跟他们一样,都很希望冠宇未来能不断突破自我、刷新个人最佳战绩。

图片

Q:关于这次汇丰和冠宇的合作,很多粉丝朋友们都很兴奋,也想听听背后的故事。那我们能不能多了解一下是什么契机促成了此次合作?

非常感谢大家对这次汇丰中国与冠宇合作的关注。

回顾这整个过程,其实在去年,当冠宇成为F1正式车手中国第一人的时候,我们就注意到了这位年轻的运动员。他作为中国体坛涌现出的又一位新生力代表,从中国走向世界。在F1这样一项由欧美选手占主导地位的运动中,冠宇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可想而知。

而去年也正逢汇丰推出全新品牌定位——“汇见新可能”,我们觉得冠宇无惧挑战、坚守初心的精神,正好跟我们新的品牌定位非常契合,这引起了我们的强烈共鸣。我们很高兴冠宇接受了我们的邀请,和汇丰中国一起开启新的征程。

Q:能否多为我们介绍一下您刚刚提到汇丰全新的品牌主张“汇见新可能”?

“汇见新可能”这个品牌主张,就像我刚才提到的,在去年全新推出后,目的便是希望展示汇丰积极进取、面向未来的新形象。和冠宇一样,汇丰也是从上海出发,经历了150多年的风雨,发展成为今天服务全球的国际金融机构。面对时代变革,我们正以继往开来,桥接西东的角色担当,积极与客户一起,开创新机。

所以邀请冠宇担任汇丰中国的品牌大使,非常契合我们的新的品牌主张,也希望未来能够和冠宇一起,激励更多的新生代年轻人去汇见更多新的可能。

Q:您觉得年轻人实现梦想的关键是什么?

我认为新生代们,要有梦想,更要有不放弃的精神。尤其是中国的新一代年轻人,他们成长在这样一个新时代,接触的新鲜事物更多,视野更广,充满自信,也不会给自己设限。这就让我们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很多可能性。

我相信中国未来在体育、科技、人文、艺术等各个领域的世界舞台上都会涌现像冠宇这样的年轻人。汇丰愿和这些心怀梦想的中国新生代在一起,为他们提供全力支持,帮助他们在更广阔的世界舞台上实现梦想。

图片

Q:我们也听说,冠宇其实还是个隐藏的高尔夫高手,汇丰一直在赞助在上海举办的大满贯级别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不知道将来有没有机会看到冠宇和汇丰冠军赛有些互动?

我们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看到这种梦幻联动。此次与冠宇的合作也是汇丰支持中国体育新生代发展的一系列举措之一。

除了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我们跟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有着长期合作的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自从2007年启动以来,这个计划已让超过11万中国青少年儿童接触到高尔夫运动,也在高尔夫领域培养出了很多像冠宇一样优秀的年轻人。如今在世界高尔夫球赛场上活跃的中国运动员,就有不少是汇丰青少年高尔夫计划的校友。高尔夫项目重回奥运后,每届的中国队成员中也不乏汇丰青少年校友的身影。

Q:您对冠宇的这个赛季的成绩有什么期望么?希望他能达到怎样的高度?

冠宇在进入F1的第一年就实现了一系列突破,我相信以他的潜力和实力,他一定能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不断创造佳绩、展现自己的风采。当下来看,希望他不要有太多压力,享受每一场比赛就好。在此也祝福冠宇的追梦之路越走越好。

图片

来源:五星体育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