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人自由自选夺冠!王芊懿/王柳懿姐妹斩获花游第三金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24 10: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王芊懿/王柳懿拿下世锦赛第三金。

北京时间6月23日,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结束双人自由自选决赛。

中国双胞胎姐妹花王芊懿/王柳懿再次改写历史,以95.5667分的高分成为首对在世锦赛双人自由自选项目上夺得金牌的中国组合。

姐妹俩在比赛中。

之前中国花游名将蒋婷婷/蒋文文和黄雪辰/孙文雁两对组合在世锦赛该项目上共为中国队贡献5银1铜。王芊懿、王柳懿在本届世锦赛上已经收获三枚金牌。

在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王芊懿/王柳懿第9个登场,姐妹花演绎新版《青蛇》。

决赛中,王芊懿/王柳懿陆上造型没有再出现晃动这样的小瑕疵,入水后整套动作无论从艺术表现力,还是动作难度方面都技压全场——既有高质量的难度腿,也有现在流行的大开大阖的腿部表现动作。

最终,王芊懿/王柳懿得到了95.5667分的高分如愿夺冠,为中国花游队夺得在本届世锦赛的第三块金牌,也是第四枚奖牌。

“能够为花样游泳队拿下第三枚金牌,感觉很开心,也很激动。教练的帮助和队友的关心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我们克服了疲劳和各种困难,今天完成得非常不错,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姐姐王柳懿在赛后说。

“整个冬训的基础打得很扎实,所以我们能够在赛程中保持好的竞技状态,发挥好的水平,这个非常重要。”

“这次世锦赛我们第一次兼项双人和集体,感觉压力还是有点大的。今天在有点疲劳的状态下,我们能够顶过这个压力,感觉很开心。”妹妹王芊懿表示。

本届世锦赛,王柳懿/王芊懿的最后一场比赛是24日的集体自由自选决赛,王芊懿自信地说:“世锦赛对我们是一场大考,我们希望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把当下做好。”

“我相信,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可以面对。”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