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班切罗成为NBA选秀状元加入魔术,雷霆榜眼签拿下霍姆格伦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24 09: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魔术队选择了班切罗。

魔术队选择了班切罗。

2022-2023赛季的NBA大幕,从今天开始了。

24日上午,NBA选秀大会进行——奥兰多魔术队用状元签选择了杜克大学的保罗·班切罗。

班切罗。

班切罗。

班切罗身高2米08体重113公斤,位置大前锋,选秀模板为克里斯·韦伯或兰德尔。

班切罗大一赛季场均17.2分、7.8篮板、3.2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47.8%,三分命中率33.8%。

切特·霍姆格伦。

切特·霍姆格伦。

随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用榜眼签拿下了颇具争议的“大竹竿”切特·霍姆格伦。

霍姆格伦来自冈萨加大学,身高2米13体重88公斤,位置中锋,选秀模板为波尔津吉斯。

他大一赛季场均上场26.9分钟,得到14.1分、9.9篮板、3.7盖帽、投篮命中率60.7%,三分命中率39%。

贾巴里·史密斯。

贾巴里·史密斯。

在探花顺位,休斯敦火箭队选择了此前的状元大热门、来自奥本大学的贾巴里·史密斯。

史密斯身高2米08体重100公斤,位置大前锋,选秀模板为克里斯·波什、贾伦·杰克逊、拉沙德·刘易斯。

他大一赛季场均16.9分、7.4篮板、2.0助攻,投篮命中率42.9%,三分命中率42.0%。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曾凡博和余嘉豪也参加了本届NBA选秀。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