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内加盟拜仁,签约三年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23 10: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马内将在拜仁开启全新挑战。

拜仁官方22日宣布,原利物浦的塞内加尔前锋马内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5年。

据悉这笔转会的转费总价可达4000万欧(约合3500万镑),其中固定转会费为3200万欧元,其余的浮动转会费涉及球员个人表现以及球队成绩等因素。

马内于2016年从南安普顿加盟利物浦,效力利物浦的六年时间里,共为“红军”出战269场,贡献120球和48次助攻,跟随球队赢得了欧冠冠军、英超冠军等荣誉。

完成签约后,马内亮相拜仁新闻发布会,“当拜仁向我表现出兴趣时,我和我的经纪人进行了交流。我一直认为拜仁是适合我的俱乐部,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帮助球队赢得更多冠军。”

“在英超联赛八年之后,我在寻找新的挑战,克洛普当然想让我留在那里,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他了解我的处境,我希望利物浦一切顺利。”

对于加盟拜仁,马内表示,“我的整个人生都是挑战,我喜欢挑战,我最大的梦想是赢得各种冠军。我们有正确的球队,俱乐部和球员都是为赢得奖杯而生,我们会为此全力以赴。”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达了对于马内离队的感想,“利物浦历史最佳球员之一离队了,我们必须要承认这件事有多么重要。”

萨拉赫也在社交媒体上对这位好兄弟送上了祝福,萨拉赫写道:“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旅程!感谢你带给我们的美好时光,祝你在新的征程中一切顺利,我们所有人都会想念你的!”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