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士冠军游行,库里抱起三座MVP奖杯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21 09: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1日,本赛季NBA总冠军金州勇士队进行了冠军游行。

在游行过程中,库里双手抱起了自己在本赛季收获的三座MVP奖杯——全明星MVP、西部决赛MVP、总决赛MVP。

库里和家人一起参加游行。

在库里抱着三座MVP奖杯参加巡游的同时,他的脖子上还戴着由自己此前获得的3枚冠军戒指串成的项链。

谈到今年总决赛表现,库里表示:“考虑到所有因素,我真的觉得这是我打过的最好的篮球,我们的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他们拥有联盟第一的防守,这真正考验了我们。”

“我们找到了一种坚持下去的方法,我很高兴我在整个总决赛中的表现都很稳定。”

与此同时,库里还在社交媒体上传了这张照片并配文写道——“现在他们要说什么呢?”

本赛季,库里以31.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成为了总决赛FMVP。库里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1位获得MVP大满贯的球员。

库里带着自己的奖杯一起参与巡游。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