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eaker潮荟 | 长沙新地标,有的不止是篮球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20 21: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编者按

“星城”长沙,是一座汇聚综艺、美食、娱乐、历史的城市,因其独特的魅力近些年频频登上网络热搜,成为无数人向往的“网红城市”。其实,长沙的火热之处不止于此,湖南培育了举重、羽毛球等项目的优秀运动员,近几年在NBL、CUBA赛场也取得了好成绩,本土街球明星也开始崭露头角,让长沙原本就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增加了篮球的主题。

图片

北京有“日落东单”、上海有洛克公园……每个热爱篮球的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地标球场,而长沙一座新的篮球馆逐渐成为“星城”篮球的新地标,它就是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溪悦荟运动家体育中心的运动家三秒区路人王篮球公园。

图片

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三秒区路人王篮球公园多次承办重要比赛,不断成为篮球迷讨论的中心,人们逐渐感受到球馆的特别之处。

图片

不仅有高曝光度,更有精准的用户群

抖音、美团的访问量、搜索量稳居长沙篮球馆榜首,月均万人次的客流量,之所以受到广大篮球迷的青睐,根本原因是专业的场地建设,比赛级龙骨木地板、大于800Lux的照明度、AI捕捉系统等,这里打球有了更好地体验,甚至还吸引了可兰白克、李添荣、于德豪、杜金伦等CBA球员,中国香港篮球队大将徐远征,湖南篮球本土球星、长沙勇胜男篮队长邓愈鑫前来训练。

图片

除了木地板场,还有一整片室外风雨球场,为习惯打外场的球友提供更多选择。

图片

“为每一位来打球的球友提供满意与舒适”,这是三秒区路人王一直不断追求的。

不仅有篮球赛事,更有持久的影响力

路人王长沙站、NBA3X长沙站、长沙市运动会篮球赛……

图片

图片

三秒区路人王篮球公园已承办长沙诸多大型篮球赛事,每次可吸引几百甚至上千的观众,现场人头攒动。

图片

图片

比赛结束后,热度并未随之消散,而是会在抖音、朋友圈中持续发酵,让赛事话题度和球馆的影响力更为持久。

图片

图片

这里也是长沙本土实力网红球队“胡来波”的合作球馆,今年五月被球迷热议的胡来波VS绿轴公园“湘皖大战”就是在这里激情上演,赛后几百条比赛相关的短视频在抖音和长沙各大篮球社群中传播,足见其火热的影响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仅有跨界活动,更有意想不到的破圈

如果说,承办篮球赛事是一个球馆的“分内工作”,那么三秒区路人王篮球公园“会的”远不止于此。

图片

图片

拥有长沙独一无二的可升降篮球架球馆,加上10米的挑高,这让整个空间可以承载其他体育、团建等大型活动,RA国际机器人大赛、长沙市城市定向赛、亲子运动会,都曾在这里举办。

图片

巨幅涂鸦墙、长沙城市涂鸦加上明亮潮酷的装修风格,也成为许多网红达人打卡地。国内知名篮球手、长沙FLYBOY街球厂牌主理人唐日辉;长沙知名说唱歌手功夫胖;百万级抖音大V、“妹妹收割机”阿銮;彰显合肥街球高水准的绿轴……不断破圈,让三秒区路人王篮球公园逐步成长为网红长沙的篮球网红地。

图片

图片

本期,您可在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留言分享你在三秒区路人王篮球公园的运动趣事。我们将用抽奖系统从所有读者留言中随机抽取2名幸运读者获得以下对应奖品。

幸运读者一

轰趴草本利口酒(价值1000元)

UZIS长筒混织1.0-活力蓝橙篮球袜(价值59元)

御MEN美白润肤洁面乳(价值69元)

图片

幸运读者二

UZIS“无界”#共振短袖T恤-黑色(价值99元)

轰趴魅惑型苏打酒(价值98元)

御MEN美白润肤洁面乳(价值69元)

图片

奖品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感谢合作伙伴对本栏目的大力支持

图片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