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六提前看NBL“季后赛”?洞庭湖德比送票啦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20 21: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20日讯(记者 周雨墨)6月25日19:30,2022年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开幕式将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运馆举行。开幕式现场将上演“长沙勇胜VS武汉锟鹏”NBL对抗赛,一场“洞庭湖德比”即将上演!

图片

“洞庭湖德比”即将上演。供图/勇胜俱乐部

此役,红网体育将联合长沙勇胜为湖南球迷免费送出100张本场比赛的门票。数量有限,现场发放,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活动详情

球票数量:100张

参与形式:本文文末留言,写下你对长沙勇胜新赛季的祝福或对湖南篮球未来的展望,注明需要的球票数(每人最多不超过2张),留言时间靠前者优先

留言截止:6月24日 12:00

领票时间:6月25日 17:00 - 19:00

领票地点:长沙市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北门(洞井路),球票在勇胜俱乐部取票点现场统一发放,请中签球迷现场领票

图片

2022赛季长沙勇胜全家福。供图/勇胜俱乐部

在没有主客场制的三年里,你有多久没有看过本土球队在主场作战了,有多久没有听到他们的消息了,又有多久没有在球场为主队呐喊了?新赛季在即,长沙勇胜强势回归!

图片

2019赛季NBL联赛结束后,由于疫情的原因,湖南球迷已经很久没有在家门口看球助威了。供图/勇胜俱乐部

长沙勇胜与武汉锟鹏既是兄弟俱乐部,也因为地缘关系一衣带水,一湖之隔。

图片

两队曾在NBL赛场多次上演“洞庭湖德比”。供图/勇胜俱乐部

此前,在NBL联赛季后赛中双方多次相遇,每次交锋必定噱头十足,看点满满。激烈的争抢、战术上的博弈、加时决战、逆转翻盘……此次在长沙民政学院大运馆上演的“洞庭湖德比”,也是往届NBL季后赛两队精彩对决的生动重现。两支球队将会为谁能笑傲洞庭湖而一较高下,拉开征战全新NBL赛季的序幕!

图片

长沙勇胜VS武汉锟鹏。设计/符洹雨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