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终于赢了!广州队1比0力克河北队,杨立瑜进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20 09: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杨立瑜进球。

杨立瑜进球。

中超第一阶段第5轮19日晚继续进行,此前全败的广州队对阵河北队。本场比赛河北队张威和广州队艾菲尔丁分别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杨立瑜为广州队打入赛季首球,最终广州队1-0战胜河北队,获得了赛季首胜。

第67分钟,广州队打破僵局,杨立瑜前场右路得球带到禁区,随后闪开张俊哲的封堵,面对门将右脚低射破门。

而终场哨响时,拼尽全力的广州队已经有球员瘫倒在地……

赛后广州队主帅刘智宇表示:“这场胜利属于每一个队员,每一个工作人员,他们为球队付出了很多。我之前说在锋线上和进球上有所收获,今天终于做到了,但是后面的路还有很长,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

谈到年轻球员的表现,刘智宇说道:“5场比赛后对联赛更熟悉了,好多球员没经历过职业联赛,他们还需要适应中超的踢球方式。”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