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点胜秘鲁!亚洲足球BIG6出战卡塔尔世界杯

来源:体坛+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14 08: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0071CszWly8h37bq937ilj323o0u0wt8.jpg

体坛+报道

北京时间6月14日2:00,世预赛附加赛,澳大利亚对阵秘鲁。上半场,米切尔·杜克远射打偏,杰克逊·欧文头球顶偏。下半场,赫鲁斯蒂奇小角度打门踢偏,九十分钟战罢,两队战成0比0,加时赛爱迪生·弗洛雷斯头球中框,点球大战澳大利亚淘汰秘鲁晋级世界杯。

至此,亚足联球队共有6支球队(卡塔尔、日本、韩国、伊朗、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创下了下届赛事扩军至48支之前亚洲足球参加世界杯数量最多的一次。

北京时间6月15日02:00,最后一场世预赛洲际附加赛将在哥斯达黎加与新西兰之间展开,胜者将踏上通向世界杯的末班车。

来源:体坛+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