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超曼城官宣哈兰德加盟 “我一直都是曼城球迷”

来源:体坛+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14 08: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0030MhJjgy1h36qmhdwu1j60u00tzadf02.jpg

哈兰德正式加盟曼城。图/曼城官方微博

体坛+报道

本周一,曼城官方宣布挪威中锋哈兰德正式加盟,双方完成签约。5月10日,曼城就已对外宣布,与多特蒙德就哈兰德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根据此前的消息,曼城方面激活了哈兰德的离队解约条款,解约金约为6000万欧元。哈兰德与曼城签约5年。

哈兰德通过曼城的官方公告,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这是值得骄傲的一天。我经常看曼城的比赛,也很欣赏曼城近几个赛季的表现。我非常喜欢这种比赛方式,这样的风格非常令人激动,会创造出很多机会,对于我这样的球员来说正合适。”

“曼城的阵容中有很多世界级球员,瓜迪奥拉是足坛历史最顶级的主帅之一,我相信我来到了正确的地方,在这里我可以满足我的雄心。我希望取得进球,赢得冠军,并且获得进步。我有信心能够做到这些。这次转会对我而言有着重要的意义,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开启季前备战了。”

哈兰德的父亲曾效力于曼城,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哈兰德也表示,“我在英格兰出生,我这一辈子都是曼城球迷,我对于这家俱乐部很了解。最终决定来到曼城,是基于两点考虑: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氛围,同时我也感觉,在曼城可以更好地实现自我提升。”

来源:体坛+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