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旭PK李月汝!WNBA赛场上演“中国德比”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12 12: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WNBA进行了一场“中国德比”,两位在WNBA效力的中国球员韩旭和李月汝首次在赛场上碰面。

最终凭借着考特妮·范德斯鲁特在终场前0.9秒的三分准绝杀,李月汝所在的天空以88-86险胜韩旭所在的自由人,但在个人表现方面,韩旭更胜一筹。

一开场,自由人很快进入状态,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取得领先,李月汝罚中两球,天空强攻内线缩小分差,自由人领先6分结束首节。第二节,天空不断冲击篮筐频频得手迫近比分,韩旭连续拿分, 半场战罢自由人45-44领先1分。

下半场,韩旭连投带罚拿到4分帮助球队一波11-2领先6分进入末节。第四节最后,范德斯鲁特三分完成绝杀,天空88-86胜自由人。

全场比赛,韩旭出战21分钟拿下10分2板1抢断1盖帽,李月汝出战6分钟得到2分3板1助攻。

韩旭已经逐步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拿出了高效且稳定的表现,相比之下李月汝需要通过努力为自己赢得更多机会。

但比赛最后时刻,自由人队没有派上韩旭登场保护篮板,成为了最后被对手绝杀的导火索。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