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国联:葡萄牙2比0捷克,B席两助攻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10 09: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B席(右)本场贡献了4次关键传球,包括2次助攻。

B席(右)本场贡献了4次关键传球,包括2次助攻。

北京时间6月10日,2022-2023欧国联A2组第3轮展开争夺,葡萄牙主场2-0取胜捷克,贝尔纳多先后助攻坎塞洛和格德斯进球。

本场比赛表现最为突出的莫过于送出两个助攻的B席——他出场68分钟,56次触球,47次传球成功率94%,贡献了4次关键传球,包括2次助攻。

最近加泰罗尼亚媒体一直传出巴萨想要引进B席的传言——哈维对这位葡萄牙球员非常欣赏,另外B席的女友也很喜欢巴萨。

不过到目前为止两家俱乐部并未接触,据《马卡报》透露,即便曼城愿意放人,要价也在1亿欧元以上,这是巴萨无法承担的。

C罗在比赛中。

C罗在比赛中。

相比之下,C罗表现平平,他踢满90分钟,3次射门2次射正,未能进球也没有助攻,9次地面对抗赢得3次,1次争顶未能成功。赛后评分网站SofaScore给了C罗6.8分,这是首发球员中的最低分。

不过赛后C罗心情不错,他在INS上写道:“团队的重大胜利!我们排在想要在且应该在的位置。小组第一!谢谢大家的支持!”

除此之外,这场比赛也是葡萄牙主帅桑托斯执教球队以来的第100场胜利。桑托斯在2014年接手葡萄牙国家队,执教球队至今,率领葡萄牙赢得了2016年的欧洲杯冠军。

另一场比赛,西班牙客场1比0力克瑞士,巴黎边锋萨拉维亚打入唯一进球,西班牙夺得欧国联首胜。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