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格兰客场1-1逼平德国,凯恩独占国家队射手榜次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08 09: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凯恩成为英格兰队历史第二射手。

凯恩成为英格兰队历史第二射手。

6月8日凌晨,欧国联赛场迎来一场重头对抗,德国队在主场迎战英格兰。

依靠着凯恩在第88分钟的点球绝平,英格兰队客场1比1带走了1分。凯恩也由此超越博比·查尔顿,独占英格兰国家队射手榜第二位。

霍夫曼为德国队率先进球。

霍夫曼为德国队率先进球。

相比前一场比赛,双方都做出了阵容上的轮换。第50分钟,霍夫曼禁区内射门得分,为德国队取得领先。

直到第88分钟,英格兰队才惊险打入扳平一球——施洛特贝克禁区内绊倒凯恩,凯恩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双方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德国队的控球率虽然高达63%,但是射门次数却以10比15少于英格兰队。

凯恩打进点球。

凯恩打进点球。

为球队打入绝平进球的凯恩,则是迎来了自己国家队生涯的里程碑。本场比赛他的进球是自己为英格兰队打进的第50球,由此他超越了名宿博比·查尔顿,独占英格兰国家队历史射手榜第二位。

在凯恩身前的,只剩下为英格兰队打进了53球的鲁尼,当下凯恩很有希望追赶甚至超越这一纪录。

在国际足坛其他比赛中,意大利2-1击败匈牙利;澳大利亚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2-1战胜阿联酋,将和秘鲁队争夺一张世界杯正赛门票。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