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呈栋染红,北京国安中超首轮1比2爆冷不敌沧州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06 10: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呈栋拉到单刀位置的奥斯卡,被红牌罚下。

张呈栋拉到单刀位置的奥斯卡,被红牌罚下。

6月5日,中超联赛首轮北京国安与沧州雄狮的比赛在梅州曾宪梓体育场进行,最终国安1-2告负。

第43分钟,布格拉汗接奥斯卡助攻打破僵局;第51分钟,张呈栋拽倒形成单刀的奥斯卡被红牌罚下;第79分钟,奥斯卡主罚点球锁定胜局。

终场前,沧州雄狮方面郭皓累计2黄被罚下;随后于大宝为国安扳回一球,但于事无补。

布格拉汗进球。

布格拉汗进球。

国安主教练谢峰赛后表示:“我跟队员强调要减少中后场横传的失误,别让对方打反击。但对方反击打得很坚决,战术很统一,我们在防反击上出了点儿问题。下半场张呈栋的红牌打乱了我们的部署。”

“联赛很漫长,我们会及时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对于首轮落败,谢峰也谈到了备战的不足,“受疫情影响,近一个月时间里我们没有打高质量的热身赛,内外援也没有充分磨合。”

相比之下,沧州主帅萨布利奇志得意满,他表示:“联赛开始前,如果有人说我们能击败国安可能没人会信,但我们今天在场上创造了机会,队员也执行了战术纪律,最后赢得了比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