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国联:意大利1比1德国 主场对阵德国36年不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05 09: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意大利队继续保持对阵德国队的优势。

意大利队继续保持对阵德国队的优势。

意大利VS德国,永远充满了看点。

5日凌晨,2022-2023赛季欧洲国家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意大利在主场以1比1战平德国,佩莱格里尼和基米希分别进球。

全场比赛意大利队的控球率只有33%,但他们在场面上不落下风,而且率先取得了进球。在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之后,比赛第70分钟,格诺托右路突破传中,佩莱格里尼近距离推射入网。

不过仅仅3分钟之后,德国就凭借着基米希在小禁区前的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1。

根据数据统计,在过去10场交手中,意大利保持4胜6平的战绩,特别是在自己的主场,意大利对德国已经保持了36年不败。

基米希扳平比分。

基米希扳平比分。

两队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交手是在2016年欧洲杯1/4决赛,双方120分钟内踢成1比1,意大利点球惜败。

“这场比赛遗憾的是,我们在进球后迅速地就被对手给扳平了。我们太天真了,因为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尤其是在比赛开始的阶段。”意大利主帅曼奇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这是这群小伙子第一次在一起踢球,他们表现得很好,在必要的时候球员们顶住了压力,向对手发起了进攻。”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此前在小组赛输给匈牙利,目前只排名小组第二,而且最近7场比赛,意大利面对各大对手只获得1场胜利。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匈牙利队主场1比0战胜英格兰队,60年来首次战胜对手。

匈牙利上一次战胜英格兰还是1962年,过去15次交锋中匈牙利3平12负。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