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美杯:梅西两助攻,阿根廷3-0意大利夺得冠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02 09: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阿根廷球员抛起梅西。

阿根廷球员抛起梅西。

2日凌晨的国际足坛非常热闹。

为了纪念去世的马拉多纳,2022欧美杯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阿根廷3比0完胜意大利。

本场面对意大利,梅西完成2次助攻——第28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劳塔罗近距离破门。半场补时,劳塔罗直传,迪马利亚小禁区前单刀挑射入网。第94分钟,梅西突破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迪巴拉禁区边缘内射入右下角,比分锁定为3-0。

迪马利亚单刀破门。

迪马利亚单刀破门。

这是第三届欧洲和美洲冠军的直接对话,此前法国在1985年取胜,而阿根廷赢得了1993年的交锋。

本场比赛也是梅西生涯的第40座冠军——其中成年队38冠:俱乐部36冠+国家队2冠。此外,梅西还有2次国家队青年队的冠军。

梅西助攻迪巴拉。

梅西助攻迪巴拉。

赛后梅西在社交媒体上更新动态,晒出自己捧起冠军奖杯的照片,庆祝球队夺冠。职业生涯至今,梅西为阿根廷出战161场比赛,贡献81粒进球和51次助攻。

本场比赛的胜利让阿根廷延续32场各项赛事不败,同时也延续了面对意大利35年不败纪录。双方最近35年的6次交手,阿根廷5胜1平。

梅西高举冠军奖杯。

梅西高举冠军奖杯。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