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甲:老贝回来了,带着他的蒙扎!

来源:体坛+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5-30 10: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报道

贝卢斯科尼重返意甲!老贝回来了!

不,不是贝卢斯科尼要买回AC米兰,虽然在最近米兰的收购中,确实有老贝要买米兰股份的传闻,而被他否认。

而是贝卢斯科尼所拥有的蒙扎俱乐部,在意乙升级附加赛上击败比萨,历史上第一次进入意甲。

2021-22赛季意乙常规赛,莱切与克雷莫内塞获得前两名,已获得升级资格,蒙扎与比萨并列第三,双方进行两回合升级附加赛,附加赛取消了客场进球规则。

首回合,蒙扎2比1获胜,次回合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进球大战,加时后,蒙扎4比3获胜。

比萨开场49秒就取得进球,第9分钟又把比分扩大到2比0。此后蒙扎反击,进入下半场,第79分钟时终于把比分扳成2比2,然而第90分钟,比萨禁区外远射破门,双方总比分打成4比4。

进入加时,蒙扎连进两球,终于结束了这场进球大战。

蒙扎成立于 1912 年,2016 年破产,不得不从业余联赛重新开始,2017年,贝卢斯科尼将AC米兰正式转卖给李勇鸿,2018年又收购了蒙扎,重组了俱乐部,立即升入乙级联赛,他们在意乙联赛中被当作“意乙米兰”,比其他俱乐部阔绰。

当时蒙扎还邀请不少米兰旧人,比如加利亚尼出任蒙扎俱乐部主席,主教练是曾效力米兰的布罗基,甚至还签过巴洛特利,但在2020-21赛季的升级附加赛上,他们止步于半决赛。

本赛季执教蒙扎的,也是前米兰名将斯特罗帕,斯特罗帕曾于1986至1991年效力AC米兰,出身米兰青训,并曾经租借给蒙扎两个赛季,与米兰蒙扎都有关联,堪称执教蒙扎最理想的人选。

如今贝卢斯科尼重返意甲,相信下赛季的意甲联赛将增添不少热闹。

来源:体坛+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