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诺丁汉森林升入英超 时隔23年重回顶级联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5-30 09: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英超,诺丁汉森林回来了。

英超,诺丁汉森林回来了!5月30日,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诺丁汉森林1-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这支老牌球会时隔23年重回英超赛场。

本场比赛诺丁汉森林稍占优势,但进球得益于第43分钟对手的一个乌龙球——加纳传中,耶茨造成科威尔自摆乌龙。易边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诺丁汉森林凭借这场宝贵的胜利时隔23年重回顶级联赛。

赛后,森林主教练史蒂夫·库珀接受了来自天空体育的采访,“我们今天把诺丁汉带到了温布利,现在我们接管了这个地方,我们在这里升入了英超联赛!每个与俱乐部有关的人都应该得到今天的结果,我们现在真的期待着一个积极的未来……”

队长沃勒尔也难掩兴奋,“我们整个赛季都表现出色,真的很不走运,没能获得直接升入英超的机会,但我们现在终于可以感到骄傲了。”

诺丁汉森林成立于1865年,曾在欧洲足坛辉煌一时。队史夺得过2次欧冠、1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1次第二级别联赛冠军、1次欧超杯、2座足总杯、4座联赛杯和1次社区盾。

然而,诺丁汉森林上一次征战英超还是1998-1999赛季,当赛季球队最终排名垫底。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