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F1摩纳哥站佩雷兹夺冠,周冠宇第16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5-30 09: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佩雷兹拿下个人F1生涯第三个冠军。

佩雷兹拿下个人F1生涯第三个冠军。

29日晚,F1大奖赛摩纳哥站正赛拉开帷幕。在雨水天气的加持下,本场比赛增添了更多不确定性,最终佩雷兹夺冠,塞恩斯亚军,维斯塔潘季军,周冠宇排在第16名。

这是佩雷兹首次在摩纳哥夺冠,拿到个人赛季第一座分站冠军,同时也是个人F1生涯第三个冠军。

因为赛前下起了瓢泼大雨,比赛推迟了一个小时方才进行,在安全车带领下重启,所有车手全雨胎起步,但随着赛道渐干,各个车队的轮胎策略开始经受考验。

周冠宇在比赛中。

周冠宇在比赛中。

第18圈领先者勒克莱尔进站换上半雨胎,出站时落到第三位,不成想第22圈他再度进站换上中性胎,名次继续下滑。

比赛中,米克·舒马赫出14号弯失控旋转,在15号弯撞上护墙,发生严重事故,引发全场红旗清理碎片,所幸车手没有大碍。

之后的比赛,佩雷兹占据主动,但前四名的差距微乎其微,勒克莱尔努力想要追近,终究被挡在了领奖台之外。

本场比赛,中国车手周冠宇从队尾出发,整体表现较为稳定,一度杀到第14位,最终以第16位完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