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卡报》头版:皇马敲定姆巴佩,已达成协议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5-17 11: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姆巴佩即将加盟皇马。

姆巴佩即将加盟皇马。图/视觉中国

在上周日的法甲颁奖大会上,姆巴佩表示自己已经对未来做出了决定,但现在不是宣布的好时机。

随后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在上周达成了协议,虽然姆巴佩最近承受了各种各样的压力,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皇马。

弗洛伦蒂诺的策略非常简单,之前他不寻求与姆巴佩立书面协议,一切以球员的承诺和为皇马效力的愿望为基础。皇马在一些关键人物的帮助下,最终与姆巴佩达成了一致。

上周一和上周二,姆巴佩来到了马德里,皇马俱乐部总经理何塞·桑切斯推掉了其它的事务,与姆巴佩达成了最终的协议。

不过,在赛季结束之前,皇马和姆巴佩都将保持谨慎。“我们必须尊重所有相关方。我也很着急,但这不仅仅是我的事。已经结束了,只剩下一些细节,但已经结束了。”姆巴佩在颁奖典礼上表示。

皇马将给姆巴佩一笔签字费,但达不到去年给巴黎开出的2亿欧元的转会费的数目。

据悉,姆巴佩预计将获得1.2亿欧元作为签字费和一份5年合同,每个赛季的总收入为5000万欧元,净工资为3000万欧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