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RNG全胜晋级对抗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5-15 09: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于疫情原因,RNG在训练基地远程参赛。

由于疫情原因,RNG在训练基地远程参赛。

5月14日,代表中国LPL赛区出战2022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的RNG战队结束了小组赛,以六战全胜领跑B组,晋级下一阶段对抗赛。

本届MSI在韩国釜山进行,但由于疫情原因,RNG在训练基地远程参赛。赛事主办方拳头游戏宣布会使用网络工具,将比赛期间所有队伍的延迟尽量控制在35毫秒左右。

RNG在10日的首场比赛中战胜IW取得开门红,随后两个比赛日连克PSG和RED,取得三连胜。

然而此后,拳头游戏发表声明称,比赛日志中呈现的延迟与韩国釜山赛场体验存在差异,造成RNG参与的比赛双方延迟不同,出于公平性考虑,RNG参与的三场比赛需要重赛。

战绩归零的RNG先是在13日的小组赛第二轮中再次战胜同组的这三支战队,随后又在14日的重赛中连胜三场,以不败战绩结束小组赛征程,以B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本届MSI分为小组赛、对抗赛、淘汰赛三个阶段。对抗赛阶段将于20至24日进行,三个小组的前两名队伍进行双循环赛,前四名进入淘汰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