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eaker潮荟 | 露营文化与美酒:现代人的城市乌托邦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5-14 11: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编者按

近年来,野餐露营作为一种全新的业余生活休闲方式逐渐走红,周末带上家人,携带帐篷、毛毯、美食,享受远离城市喧嚣的惬意时光。那么,这么受欢迎的户外休闲方式,怎么能少了一杯可口的美酒呢?

当今最火的户外活动是什么?估计大多数人会给你这一个答案——野餐露营!

图片

打开小红书、抖音、微博和朋友圈,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周末生活是这样的——精致感满满的照片视频,野餐篮、餐布、帐篷。

图片

一片草地,一个晴空,搭起帐篷和天幕,摆上桌椅、便携烤炉、陶瓷餐盘、格纹桌布,挂上波西米亚风格的手工挂毯,再放上文艺感十足的靠垫。

图片

当黑夜降临,复古的煤油灯和温暖的灯串逐渐点亮,这时再调一杯美酒与老友一同开怀畅饮,这便是令人神往的惬意生活,而露营所强调的舒适程度和美学情调,在这里都能找到。

图片

在疫情肆虐的当下,人们逐渐找到了这一种“诗和远方”——越来越多人开始探索既不必远行又能满足亲近自然需求的新出行模式,野餐露营成为了这个春夏独特的娱乐方式,各大郊野公园、甚至楼下草坪都一位难求……

图片

人们在周末时光,亲手打造一个属于自己梦想中的乌托邦,尽情地体验自由游走在自然野趣与现代生活之间奇妙又暧昧的感觉。小小的帐篷,承载着人类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渴望,也撑起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片

走进了户外,那么什么美酒与野餐露营最配呢?近日,由酷塔(Coda)利口酒与自然森林网红打卡露营基地倾情带来的“轰趴·集时行乐”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图片

图片

其中亮相的“酷塔草本利口酒”“轰趴粉X利口酒”,带来了“轰趴星冰绿”“轰趴星冰橙”等许多惊喜鸡尾酒搭配,让你迅速在聚餐活动中成为鸡尾酒大师,丰富口味搭配也定有适合你的答案。

轰趴星冰绿

图片

意大利斯柏凌特烈酒厂(Sprint Distillery)出品的酷塔金酒利口酒为“轰趴星冰橙”基础调剂,只需过冰或加冰块就能体会到杜松子酒的口感,给舌尖传递丝丝香甜。

斯柏凌特烈酒厂把千里之外的杜松子酒带到人们身旁,取名“Coda”,它娇艳、激情、纯净、自然,当人们打开的那一刻开始,Coda与君初相识,宛如故人归。碧春色的液体是大自然的代言人,入口的甘甜象征着人们对生活的热爱。

图片

🍷经典型

一份酷塔金酒利口酒+三份汤力水+一份冰块+柠檬块的金汤力。

这样的饮法,到目前为止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金酒鸡尾酒制法。

图片

🍷活力型

一份酷塔金酒利口酒+一份爱洛青柠仙人掌味能量饮料与若干冰块。

重新定义能量饮料与金酒搭配,来自亚平宁半岛的杜松子与青柠与仙人掌奇妙地融合在一起,带上能量饮料的活力,让你尽情享用到天亮。

图片

🍷时尚型

绿色银河:一份酷塔金酒利口酒+一份冰与三份新奇士果冻汽水结合。

给你全新体验,果汁果冻与金酒的搭配,带你进入一个神奇的“果冻酒”世界。最后在加点翻糖粉,你可以成为“星河绘画大师”。

轰趴星冰橙

图片

“轰趴星冰橙”则以我们熟悉的轰趴粉X利口酒为基础调剂而成。

纯净的酒体与纯正的亚平宁半岛长日照果汁相融合,粉红的色泽搭配冰块,再以1:4比例加上屈臣氏香草苏打水,好似一位娇羞的少女在对你释放着甜蜜。充溢的果香如一个个欢快的音符在你口中跳动,向你释放无尽的青春活力。

图片

🍷炼金师之恋

一份轰趴粉X+三份爱妒起泡酒(清爽型),冰块若干。

靓丽的粉红色在爱妒起泡酒的撞击之下开始呈现颜色的变换,直到形成美丽的典雅金。搭配的红色水果与核果,在气泡的帮助下,在口腔中炸裂开来,一股口感浓郁的水果香气在口中扩散,草莓的香甜青苹果的酸甜在小小的口腔达到了一种复杂却又平衡的状态,让人明知是“炼金师的毒药”却又欲罢不能。

图片

🍷缤纷少女

轰趴粉X+苏打水(1:3的比例,一份轰趴粉X加3份苏打水)+若干冰块。

苏打水的微微气泡刺激着舌头味蕾,使其中的纯正果汁的香甜口感更容易被味蕾捕捉到。使其感受到了满满的浓郁果香而忽略掉其中的酒精。

图片

🍷七彩水果

轰趴粉X+无糖或低糖果味气泡水(如元气森林、健力宝微泡、脉动等)。

浓郁的草莓与各种各样的水果气息相搭配,创造出了各种各样的猎奇口感,在气泡的刺激下完全在口中扩散开来,奇特而不失精彩。

图片

躺在帐篷前,看着美丽的夜色星河,怎能不和你爱的人来一杯美酒呢?

夜未眠,酒微醺,快带着你最爱的TA一同野餐露营,开怀畅饮吧!

以上图片由轰趴提供

本期,您可在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留言谈谈你对现在极为火爆的户外露营派对与酒文化的融合有何看法。我们将运用抽奖系统从所有读者留言中随机抽取2名幸运读者获得以下对应奖品。

幸运读者一

意大利高端酷塔金利口酒(价值1600元)

UZIS ACE极光-蓝白篮球袜(价值59元)

御MEN美白润肤洁面乳(价值69元)

图片

幸运读者二

轰趴粉X草莓味利口酒(价值1000元)

UZIS SOX马赛克短袜-黑绿(价值39元)

御MEN美白润肤洁面乳(价值69元)

图片

奖品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感谢合作伙伴对本栏目的大力支持

图片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