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BA:天津男篮21记三分力克北京首钢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1-20 09:20:39
时刻新闻
—分享—

19日,CBA展开常规赛第24轮的4场较量。焦点战中,天津队凭借21记三分球以126:114力克北京队,取得三连胜。

此前三连胜的北京队迎战两连胜的天津队。开场后天津队凭借两记三分球打出10:2的开局,首节他们以28:26领先。次节中段北京队发起反击,以一波15:0的攻势完成反超,此后天津队再度发力,金鑫和伯顿接连命中三分,帮助天津队夺回领先优势。

下半场两队依然打得难解难分,天津队依靠外援罗切斯特单节独得13分的表现保持微弱领先。末节天津队在三分线外继续火力全开,他们凭借5记三分球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最终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天津队投进21记三分,6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罗切斯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李荣培拿下17分。北京队林书豪得到21分,吉布森拿到27分。

其他比赛中,吉林队以112:81大胜同曦队,送给对手21连败;山西队122:118战胜广厦队;四川队98:87击败青岛队。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