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BA:4次违体3人遭驱逐,辽宁男篮双杀广东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1-14 09: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13日,CBA联赛第22轮迎来一场重磅对决,辽宁队与广东队再度碰面,最终辽宁队以102比90战胜对手。

全场比赛两队一共出现了4次违体犯规,其中威姆斯和韩德君两人还因为一次攻防回合的冲突,直接被裁判驱逐出场。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5分39秒,威姆斯突破打到了韩德君的面门,韩德君痛苦倒地,面部被打出血。

随后韩德君起身,直冲威姆斯,双方直接爆发冲突,两人挥拳相向,然后迅速被一众队友拉开。裁判观看回放后,将两人都夺权驱逐。

此后,比赛仅仅继续了12秒便再次被吹停,赵继伟三分出手后倒地,裁判吹停了比赛,通过回放后判定防守的胡明轩违体,吃到2次违体犯规,胡明轩被驱逐出场。

此役两队一共赔上52次犯规,共获得了57次罚球。

赛后杜锋解释道:“威姆斯在中国打了好多年了,也是非常敬业的一个球员,也不是有意碰到,但运动员有拼劲和血性都是正常的,并不影响两队球员的关系和感情。只希望大韩能够健康!”

本场比赛,付豪替补出战32分钟,20投15中,在内线15投13中,轰下38分12篮板主导比赛胜负,付豪的38分也追平了他的职业生涯新高。

这场比赛之后,辽宁完成本赛季对广东的双杀,辽宁队也是最近4个赛季里,唯一双杀过广东队的球队。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