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砂子塘学生作文 | 一刻相聚,一生难忘!砂小学子校园高光时刻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汪锦岚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1-04 09: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编者按

体育湘军宣讲团“四进”活动自开展以来,陆续走进校园、企业、社区、园区,与学生教师、企业职工、社区居民、机关干部们近距离互动,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追星就要追这样的星!”体育湘军宣讲团走进砂子塘学校,砂小孩子们依然在回味幸福时刻,他们用作文记录下了体育湘军走进校园的故事,用笔头讲述了自己的感悟与收获。

图片

一刻相聚 一生难忘

——我的校园高光时刻

文/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小学1602班 汪锦岚

“邱梵景、王韵涵、汪锦岚!”当主持人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原本昏昏沉沉的我,瞬时清醒了。我望向升旗台下,密密麻麻的同学们穿着整齐的秋季校服,像一片蔚蓝色的汪洋大海。

片片金色暖阳与台下雷鸣般的掌声交相辉映,孙文雁姐姐端着印有“砂小健将”的奖杯走上升旗台,离我越来越近。我的心怦怦跳个不停,好像身体里藏着一面小鼓咚咚直响,连呼吸都变得急促失控了。她缓步走近,将她手中散发着金色光芒的奖杯郑重地颁给了我。我倍受鼓舞,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忍不住嘴角上扬,暗暗攥紧拳头挥了一下。

图片

孙文雁姐姐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将女子双人花样游泳的银牌收入囊中。这是中国队在奥运会花游项目上的最好成绩。

不难想象,这份漂亮成绩单的背后,写满了她超乎常人的艰辛与努力,无怨无悔的付出与坚守。我十分敬佩孙文雁姐姐,走下升旗台后,很想邀请她和我们班同学合影。

图片

于是,我一直站在升旗台旁默默等待,紧盯着台上她的身影,既兴奋又忐忑。待孙文雁姐姐走下升旗台时,我深吸一口气,瞅准时机,大步迎上前,鼓足勇气问:“孙姐姐,我们班的同学和老师想与您合个影,可以吗?”

“在哪儿?”她没有丝毫犹豫,甜甜一笑,嘴角泛起朵朵漩涡,又像春天的微风拂过我的脸庞,使我的紧张和不安悄然消融。我连忙用手指向班级的位置,姐姐心领神会地望了过去并挥了挥手。我像只小兔子似的,连蹦带跳地带着孙文雁姐姐走到了我们班同学中间。

图片

阳光下,同学们欣喜若狂,欢呼雀跃起来,我的欢欣和自豪更是溢于言表。清风徐来,只听“咔嚓”一声,我和我的1602班与孙文雁姐姐的美好时光在那一刹那定格。

六年级的我即将迈向中学,这次特殊的经历,为我快乐美好的小学生涯添上了绚丽多彩的一笔,我和我的1602班将永远记住这个校园高光时刻,怀揣着感恩和梦想,迈向远方………

图片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汪锦岚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