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魔头”出炉 朗尼克出任曼联临时主帅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1-26 09: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曼联选帅终于有了结果。据多家外媒25日晚报道,德国教练拉尔夫·朗尼克与曼联达成协议,将出任球队主帅。

朗尼克将作为临时主教练执掌曼联半年,随后两年转任俱乐部顾问。

在和齐达内、波切蒂诺、巴尔韦德传出绯闻后,来到曼联的却是一个意外的名字——朗尼克。

朗尼克目前在莫斯科火车头担任体育总监,曼联需要和莫斯科火车头就朗尼克解约达成协议。

而据报道,由于劳工证问题,朗尼克还无法执教本周末曼联对切尔西的比赛,卡里克将继续带队。

现年63岁的朗尼克执教过斯图加特、汉诺威96、沙尔克04、霍芬海姆、莱比锡等球队。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朗尼克拒绝了曼联开出的第一份合同,但在收到曼联修改之后的条款之后,朗尼克接受了曼联的邀请。

朗尼克绰号“教授”,此前从未在德国之外执教过,在第二次执教莱比锡期间,胜率高达55%。在2010-2011赛季,朗尼克还率沙尔克04杀入欧冠半决赛,但当时以1比6的总比分被曼联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朗尼克在今年年初接受采访时,曾经谈到了自己为何拒绝切尔西邀约。朗尼克当时表示:“我不是临时教练。对于媒体和球员来说,从这一天起,你就只是一位‘四个月的教练’,一只跛脚鸭而已。”

但现在来看,曼联很可能是许诺了朗尼克未来担任俱乐部管理工作,才会说服他出山。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