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瓜迪奥拉13胜波切蒂诺,曼城巴黎携手出线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1-25 10: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热苏斯帮助曼城逆转。

热苏斯帮助曼城逆转。

曼城和大巴黎本赛季第二次相遇,在伊蒂哈德球场,姆巴佩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纪录——以22岁339天成为历史上完成欧冠出场50次的第三年轻球员,仅次于卡西利亚斯(22岁155天)和法布雷加斯(22岁331天)。

法国天才在比赛第50分钟打破僵局,成为欧冠历史第11位在客场攻入20球的球员,而他只用了23场客场比赛就做到了这点,是史上达成欧冠客场20球里程碑最快的球员。

但最终的胜利属于瓜迪奥拉和他的曼城——首回合输球的蓝月亮拒绝被巴黎双杀,斯特林和热苏斯完成了破门,帮助曼城最终2-1逆转取胜。

统计表明,这是瓜迪奥拉第13次击败波切蒂诺,波切蒂诺也成为了输给瓜迪奥拉最多的教练。

本场比赛过后,曼城12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大巴黎8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二,大家双双提前出线。

“是的,我对结果感到失望。曼城上半场发挥得非常好,这迫使我们不得不回收得很深,他们很有侵略性。半场结束时,比分是0-0,之后我们1-0领先,我以为我们会冷静下来,因为我们控球时表现不错。但曼城改变了比赛,我们丢掉了两球。他们真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波切蒂诺说。

“当然,最重要的是从小组赛晋级,我们在主场击败了曼城,来到这里输球了。两队的区别在于跟莱比锡的比赛结果,所以我们排名第二。”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